SAY討論區
標題:
造型經典 入門級黑莓10手機諜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09:44:53
標題:
造型經典 入門級黑莓10手機諜照曝光
早在黑莓10發佈會之前,就曾有媒體爆料稱,黑莓公司總共準備了Z10、Q10、R10三款BB10新機,但意外的是,造型經典的R10卻沒有最終亮相。不過,國外日前已經流出了黑莓R10的真機諜照。
黑莓R10采用物理全鍵盤設計,不過設計比Q10更為簡潔,外觀造型與之前經典的Curve系列十分相似
,而實際上,有消息稱黑莓R10和Curve系列一樣,主要面向低端入門級用戶。
由於是一款入門級別的黑莓10手機,R10將會搭載簡化版的黑莓10系統,而硬件配置預計也會縮水不少。
2013-4-7 09:44: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jvgqnn5ob118.jpg
2013-4-7 09:44: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4hx2lyh5ce18.png
從左至右,黑莓R10、Z10、Q10
附件: [ujvgqnn5ob118.jpg]
ujvgqnn5ob118.jpg
(2013-4-7 09:4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M1fDdiYmFmNTExfDE3ODIyMDcwODh8MHww
附件: [34hx2lyh5ce18.png]
34hx2lyh5ce18.png
(2013-4-7 09:4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M2fGJkZDM1YTI2fDE3ODIyMDcwODh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7 13:03: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7 13:03:4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7 13:13:03
先頂後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7 13:18:1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13:19: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13:25: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13:38:4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7 13:38:57
好帖,有才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7 13:42: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13:48: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7 13:57: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7 14:00: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7 14:01: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4:05: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7 14:05:4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7 14:14: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4:26:4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7 14:55:3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7 21:09: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8 04:53:4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8 05:51:0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8 06:39:0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17:55:0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3 06:15:0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3 17:56: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04:59: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4 12:53: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4 23:06:42
說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5 06:20: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