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造型經典 入門級黑莓10手機諜照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09:44:53     標題: 造型經典 入門級黑莓10手機諜照曝光

早在黑莓10發佈會之前,就曾有媒體爆料稱,黑莓公司總共準備了Z10、Q10、R10三款BB10新機,但意外的是,造型經典的R10卻沒有最終亮相。不過,國外日前已經流出了黑莓R10的真機諜照。
黑莓R10采用物理全鍵盤設計,不過設計比Q10更為簡潔,外觀造型與之前經典的Curve系列十分相似,而實際上,有消息稱黑莓R10和Curve系列一樣,主要面向低端入門級用戶。
由於是一款入門級別的黑莓10手機,R10將會搭載簡化版的黑莓10系統,而硬件配置預計也會縮水不少。
ujvgqnn5ob118.jpg
34hx2lyh5ce18.png
從左至右,黑莓R10、Z10、Q10

附件: [ujvgqnn5ob118.jpg] ujvgqnn5ob118.jpg (2013-4-7 09:4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M1fDdiYmFmNTExfDE3ODIyMDcwODh8MHww

附件: [34hx2lyh5ce18.png] 34hx2lyh5ce18.png (2013-4-7 09:4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M2fGJkZDM1YTI2fDE3ODIyMDcwODh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7 13:03: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7 13:03:4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7 13:13:03

先頂後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7 13:18:1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13:19: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13:25: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13:38:4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7 13:38:57

好帖,有才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7 13:42: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13:48: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7 13:57: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7 14:00: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7 14:01: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4:05:3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7 14:05:4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7 14:14:5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4:26:4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7 14:55:3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7 21:09: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8 04:53:4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8 05:51:0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誼}    時間: 2013-4-8 06:39:0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17:55:0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3 06:15:0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3 17:56: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04:59: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4 12:53: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4 23:06:42

說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5 06:20: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