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Xperia Z終於能無線充電了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7 07:05:56     標題: 索尼Xperia Z終於能無線充電了

索尼第一款四核旗艦Xperia Z具備防水、防塵、NFC等多項炫酷功能,而在國外廠商努力下,這款手機目前已能夠進行無線充電。
法國配件商Ipan Ipan公司日前為Xperia Z推出了一款專屬的Qi無線充電外殼,除了一般的保護殼作用,它可讓用戶通過磁感應技術為Xperia Z手機進行無線充電
Ipan Ipan公司屬於無線充電聯盟的成員和Qi無線充電技術整合商,專門為不少手機提供無線充電配件,不過該公司坦言,Xperia Z的無線充電後殼設計過程極其復雜。
Ipan Ipan設計與開發部門副總裁Olivier Dhervilly表示,由於Xperia Z具有防水和防塵功能,因此以往的無線充電配件不能通過手機後殼或通過使用Micro USB端口來連接電池。為此,Ipan Ipan采用了與Xperia Z配套底座相同的2針連接器方案。
這款無線充電保護殼售價為39歐元,此外,用戶還能直接花89歐元去購買無線充電後殼加無線充電底座套裝。
h2rtbajzddc08.jpg

附件: [h2rtbajzddc08.jpg] h2rtbajzddc08.jpg (2013-4-7 07:05: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jI4fGViZTU3NDRifDE3ODIyMDcxNDB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7 10:55: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7 10:55:56

嚴重支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7 11:02:4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7 11:20:5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7 11:21:0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7 11:21:2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11:21:47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7 11:24:30

我等你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11:34:5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11:37: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11:39: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7 11:44:4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7 12:52:1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7 13:57:5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7 14:14:5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7 14:55:3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7 21:09: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8 04:53: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8 05:49: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8 06:39:0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2 17:55: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3 06:14: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3 17:56: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4 04:55:2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12:53:5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4 23:06: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5 06:20: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