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電時會發光的廸士尼透明機背貼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7 08:12:45     標題: 來電時會發光的廸士尼透明機背貼

廸士尼公仔一直以來都十分吸引,有好多不同年齡的粉絲,小妹都喜歡其中的一些卡通主角,但好少會用他們的產品,因為覺得大多產品都顏色鮮艷,又過分可愛。小妹見到這個日本廸士尼公仔 iPhone 5 機背貼覺得不會過分可愛,但又特別。它平時看起來像有些圖案的透明薄膜,在有來電或短訊的時候膜上的圖案會亮起來,整體感覺不會太孩子氣呢!


薄膜本身無用電,圖案之所以會發光,其實是借助 iPhone 5 的 “LED Flash for Alerts" 功能,使物料上的圖案都可以亮起來。如果怕太耗電的話,當它是有暗紋的透明薄膜用都幾靚。它一系列有 10 款,廸士尼應該都會幾鍾意,但暫時未有得訂購,大概 4 月尾才開始可以訂購,大家要等下啦!


售價: 1980 日元
詳情: Run@town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7 10:50:1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7 10:50:4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誼}    時間: 2013-4-7 10:51:29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7 10:53: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10:53:4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7 10:55:5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7 10:55:56

頂一個先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7 11:20: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7 11:21: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7 11:21:2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7 11:21: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7 11:24:3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7 11:44: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7 11:45: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7 13:57:5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7 14:05:4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21:09:35

不錯,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04:53: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05:49: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8 06:39: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17:55:0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3 06:14: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3 17:56:05

我等你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4 04:55:2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4 12:53:50

樓主,支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4 23:06:4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5 06:17:01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