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概念設計再曝光:鎖屏界面可編輯短信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4-7 06:06:16     標題: iOS 7概念設計再曝光:鎖屏界面可編輯短信

日前,Daring Fireball的專欄記者John Gruber給出消息稱iOS 7 UI界面將會有很大的改動,其風格將更加簡約。不過,蘋果的保密措施一向無懈可擊,所以我們現在也不可能看到iOS 7真正的樣子。
當然,在蘋果研發iOS 7的同時,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也沒閑著,並推出了很多有創意的iOS 7概念設計。下面帶來的是一位名為Ran Avni的設計師帶來的作品。
相對於其它設計師的“天馬星空”,Ran Avni的設計看起來更加簡潔實用,比如在鎖屏界面增加了快捷菜單以及類似於Mac OS X中的任務管理器等等,而且在鎖屏界面就能編輯和回復短信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還是相對不錯的,隻是不知道喬納森·艾維會看得上嗎?
hnhlgyafxia28.jpg
kz0d31fejmb28.jpg
5j2bfg1vmlz28.jpg

附件: [hnhlgyafxia28.jpg] hnhlgyafxia28.jpg (2013-4-7 06:0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TUxfGQxMTkyM2M2fDE3ODIyNDk5NTF8MHww

附件: [kz0d31fejmb28.jpg] kz0d31fejmb28.jpg (2013-4-7 06:0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TUyfDhjYmRhY2I5fDE3ODIyNDk5NTF8MHww

附件: [5j2bfg1vmlz28.jpg] 5j2bfg1vmlz28.jpg (2013-4-7 06:06: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TUzfDJiZDYxNGQ1fDE3ODIyNDk5NTF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0:03: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7 10:16:0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7 10:17: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7 10:19:4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7 10:19: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7 10:29:37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7 10:50:1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誼}    時間: 2013-4-7 10:51:2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7 10:53:4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7 10:53: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7 10:55:5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7 11:20:5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7 11:24:3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7 11:34:53

應該加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7 11:45:5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3:57:5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7 14:05:4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7 14:40:2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21:09:3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04:53: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8 05:49:5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06:39:04

頂下再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2 17:55:0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3 06:14:5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3 17:56:0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04:55: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4 12:53:5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23:06:4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06:17:0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