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售價依舊坑爹!HTC單核低端機Desire Q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7 08:42:33     標題: 售價依舊坑爹!HTC單核低端機Desire Q開賣

HTC上月曾推出了兩款中低端的智能新機,而繼中端的HTC Desire P之後,HTC另一款低端新機Desire Q也已經於日前在臺灣地區開賣。
HTC Desire Q屬於一款配置低端的單核手機,但是售價仍保持HTC的“高端”特色,依然十分坑爹。據臺灣運營商資費表顯示,HTC Desire Q裸機售價為6990元新臺幣,折合人民幣約1448元。
HTC Desire Q包含紅、黑、白三種顏色可選,支持Beats音效,但硬件配置十分低端。該機采用4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搭載1GHz單核處理器,配備512MB內存,提供5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1650mAh電池
臺版HTC Desire Q售價已經達到1448元的地步,按照以往慣例,行貨版本售價還會更高。對於一款單核手機來講,這個價格無疑是在“自殺”了。
qzqll1vlpej24.jpg
3t4vzr0miyi25.jpg
ju5xk1rabrp25.jpg

附件: [qzqll1vlpej24.jpg] qzqll1vlpej24.jpg (2013-4-7 08:42: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TQ4fDMwOGM2NjRkfDE3ODIyMDMwOTZ8MHww

附件: [3t4vzr0miyi25.jpg] 3t4vzr0miyi25.jpg (2013-4-7 08:42: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TQ5fGU5ODc3NTc3fDE3ODIyMDMwOTZ8MHww

附件: [ju5xk1rabrp25.jpg] ju5xk1rabrp25.jpg (2013-4-7 08:42: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TUwfDY0ODJhZDllfDE3ODIyMDMwOTZ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0:03:4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7 10:11: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7 10:17:3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10:19:4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7 10:19: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7 10:29:3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10:50: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7 10:51: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7 10:53: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10:53:4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7 10:55:5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7 11:20:5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7 11:21:4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7 11:34:5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7 11:45: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7 13:57:58

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14:05:4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7 14:40:2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7 21:09:3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8 04:53: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8 05:47:4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8 06:39: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17:55:0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3 06:14:5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3 17:56:0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4 04:55: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4 12:53:5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4 23:06: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5 06:17:01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