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至少4799元?HTC One行貨版發佈時間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7 05:44:56     標題: 至少4799元?HTC One行貨版發佈時間確定

之前HTC的新旗艦One已經拿到了3C認證,接下來就是入網許可證,由此可見該機的行貨版即將要登陸國內市場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7 08:52:5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7 08:59:3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7 09:03:1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7 09:13: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7 09:15:1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7 09:15:3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7 09:25:2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7 09:26: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7 09:27:4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7 09:29: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7 09:32:29

挺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7 09:37:4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7 09:38:1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7 09:49: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7 10:29:37

你加油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7 13:57:5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14:05:4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7 14:37:4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21:09:3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8 04:53: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8 05:47: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8 06:37:0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2 17:55:0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3 06:14:5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3 17:56:05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04:55:25

太棒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4 12:53: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4 23:06:4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5 06:17: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