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楓之谷雙開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4-6 23:05:53     標題: 楓之谷雙開

解壓縮後,把資料夾裡面的~
ijl15.dll,org_ijl15.dll,cc32120mt,knoelet
這4個都丟到你楓之谷資料夾.就能多開了.
移除方法:
將ijl15.dll刪除後,把org_ijl15.dll重新命名為ijl15.dll
再把cc32120mt,knoelet刪除掉 就OK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7 03:17:4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7 03:17: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7 03:18:1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7 03:22:1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03:36: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7 03:36:2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7 03:40: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7 03:43:0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7 03:43:3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03:49:3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03:51:1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7 03:55: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7 03:56:5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7 04:02:5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7 04:08: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7 04:10:4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7 04:13:3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7 04:22: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8 07:50:32

觀看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00:42:1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3 10:13:5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4 00:14:0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4 07:59:4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4 18:07:5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5 03:26: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5 09:06: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