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tel 下代 Haswell 處理器已付運予電腦廠商!六月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6 18:21:36     標題: Intel 下代 Haswell 處理器已付運予電腦廠商!六月正式登場



 
Intel 下世代 Haswell 處理器已經準備就緒,但確實的推出日期尚未公布。不過日前有消息指 Intel 已將第一批正式版的 Haswell 處理器付運給電腦廠商,並會於 6 月的 Computex 期間正式發布。

根據廠商向媒體 CNET 的消息指出,Intel 第四代 Core 處理器 – Haswell,已經送抵給部分電腦廠商,用作生產下一代的高效能電腦,Haswell 仍會沿用 Core i3、i5 及 i7 等名字,並針對主流電腦、Notebook 及 Ultrabook 等而設。Haswell 除了有更高效能外,也會有更佳的省電效果令續航力有所提升,據知配合 Microsoft 即將來臨的 Windows 8.1 也會有新的省電模式設計。而 Haswell 的進一步資料將可望在下星期在北京舉行的 IDF 上公布,到時再為大家透露更多詳情。
cnet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6 22:19: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6 22:25:2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6 22:34:2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22:45:3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6 22:50:57

太棒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6 22:51: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23:05: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6 23:05:1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6 23:12:1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6 23:17: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6 23:28:3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6 23:42:4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23:58: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7 00:00:5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7 00:05:57

頂一個先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7 00:18:0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00:55: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7 01:00:4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7 01:26:0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7 05:41:2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2 17:45: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3 06:14:5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3 17:56:0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4:55:25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4 12:46:03

樓主good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23:06: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5 06:17: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