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悲劇 蘋果iWatch僅支持藍牙 無網絡連接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4-6 07:03:16
標題:
悲劇 蘋果iWatch僅支持藍牙 無網絡連接
雖然蘋果要推出iWatch的消息還沒有得到最終證實,但相關消息已經是沸沸揚揚了,日前又出現了自稱是來自臺灣零組件供應商的消息顯示這款iWatch似乎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
蘋果目前已經委托了一家小型公司來洽談零組件業務,從這些零部件基本可以判定
iWatch將具備最基本的藍牙4.0芯片和Nike+運動感知模塊
,當然高像素密度的LCD顯示屏也是必不可少的。
據稱未來iWatch將具有地圖導航、定位、運動、藍牙電話、消息提醒、語音交互(Siri)等功能,
但不具備3G/4G網絡連接功能,Wi-Fi功能可能也不會具備
,除了獨立的功能以外,其它大部分需要網絡連接的功能都必須使用藍牙與iPhone連接之後實現。
預計它的售價不會超過299美元,大家覺得拿2000塊錢買個這玩意劃算嗎?
2013-4-6 07:03: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hzkhpawpoo18.jpg
附件: [4hzkhpawpoo18.jpg]
4hzkhpawpoo18.jpg
(2013-4-6 07:03: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ODA4fDM4ZjA3OThmfDE3ODIyMjI3MTV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6 08:58:06
不是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6 08:58:3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6 09:03: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6 09:05: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6 09:10:2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6 09:12:46
回復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6 09:14:2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6 09:18: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6 09:19: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6 09:19: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6 09:20:3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6 09:28: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6 09:42:0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6 09:43:50
不是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6 09:44:0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6 09:47: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6 09:50:0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6 09:53:0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6 09:55:4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6 10:00:2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7 05:41:2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2 17:45:3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3 06:14: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3 17:55:5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04:55:2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12:46:0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4 23:06:42
3q for 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5 06:17:01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