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女友六號」現真身!反Mon + Wi-Fi + NFC 設計追加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5 21:54:55
標題:
Panasonic「女友六號」現真身!反Mon + Wi-Fi + NFC 設計追加
日前跟大家提及過 Panasonic 將於下星期發布 LUMIX GF6 及 G6 兩款相機,似乎 GF6 的消息已經得到証實,並有網站「不小心」發放了實機相片及規格。從資料上見到 GF6 將會加入 Wi-Fi 及 NFC 支援,屏幕也可以 180 度反轉自拍,不像 Canon EOS 700D 的「奈米小升級」般欠缺誠意。
外國網站 TechRadar 昨天就貼上第一手 Panasonic LUMIX GF6 的產品介紹,為新「女友」的真面目揭開神秘面紗。不過推出不久後有關資料迅速消失,似乎是受到 Panasonic 方面壓力而「下架」,也可能違反了簽署的 NDA 保密協議(也不排除是 Panasonic 故意放風?)。從 TechRadar 所見的除了有 GF6 的更多外觀照片外,也得知會改用 180 度可反轉屏幕設計,自拍可以更加方便,另外也加入轉盤操控、 Wi-Fi 及 NFC 支援,其中 NFC 設計也是相機上首見的,可以令兩部相機方便交換相片。其他規格方面則仍採用 GX1 相同的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新的影像處理器等等,也會搭載新的 14-42 Kit 鏡,定價約為 680 美元。
petapixel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5 23:55:0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5 23:57:2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5 23:58:13
來幾句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6 00:15:0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6 00:20: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6 00:25:0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6 00:26: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6 00:35: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6 00:40:41
支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00:42:3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6 00:43:1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00:48:5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6 01:25:5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6 01:32: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6 02:27:0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6 02:29:5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6 02:30:30
頂一個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6 02:34:4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6 03:07: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6 07:27:42
觀看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7 05:41: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17:45: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3 06:14: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3 17:55: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4 04:55: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12:46:0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4 23:05:37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