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鍵盤黑莓Q10開始接受預定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4-5 18:05:49     標題: 全鍵盤黑莓Q10開始接受預定

黑莓在1月份發佈全鍵盤黑莓Q10智能手機,但是到現在,黑莓才準備好正式出貨這款產品。
我們獲悉,英國用戶現在已經可以開始預訂這款QWERTY 全鍵盤Q10手機,它運行BlackBerry新的BB10操作系統,預計四月底正式交付。
黑莓Q10將登陸英國多家移動運營商,如沃達豐,O2,橙,T-Mobile公司,Three,EE和TalkMobile。目前,黑莓Q10定價似乎向市場上其他高端智能手機看齊。
英國著名智能手機網上銷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給出的裸機價格是579.95英鎊($880,包括20%的銷售稅),或2年每月36英鎊的簽約價格。
diderh1r4j409.jpg

附件: [diderh1r4j409.jpg] diderh1r4j409.jpg (2013-4-5 18: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NjkwfDZhMTIwOWFifDE3ODIxNjg1MDh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5 22:00:1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5 22:00: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5 22:12:4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22:16: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22:22: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5 22:26:2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22:30:2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22:38:1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5 22:46:1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5 22:49:3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5 22:55:2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5 23:04: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5 23:11: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5 23:11: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5 23:12:0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5 23:55:0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6 03:07:3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6 07:27: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7 05:41:2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7:45:32

說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3 06:14:5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3 17:55:5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4 04:55:2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4 23:05:3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06:17:01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