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新專利揭示未來 MacBook 屏幕可以分離顯示?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5 17:49:35     標題: Apple 新專利揭示未來 MacBook 屏幕可以分離顯示?



 
新一代的 Android 及 Windows 裝置開始加入「變型」設計,鍵盤及屏幕可以分開,實際上就是平板加上鍵盤設計,而 Apple 最新也有類似專利,但其做法則截然不同。

Apple 新的專利同樣採用分體式設計,但屏幕本身並不是平板設計,沒有任何運算能力,只是透過無線方式與鍵盤上連接,一切處理器、記憶體等硬件在鍵盤上。屏幕本身具有多點觸控功能,可以像平板般操作,其好處是可連接任何裝置,不過會否有所限制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是一般的 Wi-Fi 無線技術,相信可與 iPhone 或 iPad 等連接不是難事,但最大問題是如何解決干擾及延遲問題會是其設計重點。此技術相信日後也會被應用到 MacBook 上。
techcrunch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5 21:44:2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5 21:44:4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5 21:45:1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21:46:2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5 22:00:1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5 22:00: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5 22:06:2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5 22:12: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5 22:16: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5 22:1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5 22:22:1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22:26:2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5 22:30: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5 22:38: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5 22:46:19

嚴重支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22:49:3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5 22:55:2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23:11:2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23:55: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6 03:07:3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6 07:27: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05:41:23

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2 17:45: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3 06:14:54

暈  不信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3 17:55: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04:55:2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4 12:46:0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23:05:37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06:17:01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