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給 Xperia Z 防滑手感和保護.CAPDASE Karapace Jacket – Touch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5 16:12:59     標題: 給 Xperia Z 防滑手感和保護.CAPDASE Karapace Jacket – Touch

不是用了保護套就不用愛錫手機,即使用了保護套手機跌在地上時小妹仍然會心痛的。用 Sony Xperia Z 又怕跌手機的朋友可考慮 CAPDASE Karapace Jacket – Touch 保護套,它外層有特別塗層令防滑手感,另可防震、防塵、防刮花等,又不會太厚,用了它後把 Xperia Z 放入褲袋亦無問題。平時在混亂的袋中拿手機出來時試過多次不慎滑掉,使用用 Karapace Jacket – Touch 後可把手機拿得更穩,避免如小妹般的「論盡」人把手機滑掉。



Karapace Jacket – Touch 有 4 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黑、白、桃紅及薄荷綠,其中小妹特別喜歡桃紅及薄荷綠 2 款甜甜的糖果色系,女孩子用可令手機更「少女」,而適合春夏使用。另外這系列保護套特別薄而輕巧,不會使手機變得笨重。當然保護套在按鈕、耳機等位置都有開口,日常使用無問題。Karapace Jacket – Touch 價錢不貴,今個春夏為 Xperia Z 打扮一下啦!

小妹特別喜歡桃紅及薄荷綠兩款甜甜的糖果色系,適合春夏使用。保護套在按鈕、耳機等位置都有開口,日常使用無問題。

售價:港幣$135 (附送屏幕保護貼)
查詢:Uniconcept Asia
電話:(852) 3628 7500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16:53:0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5 16:53:0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5 16:55:4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5 16:56:1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5 17:00:5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5 17:13: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5 17:13:5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17:14:35

感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5 17:23:08

頂下再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5 17:33: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5 17:41:3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5 17:43:4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17:46:2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5 17:50: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17:55:4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5 17:58:54

挺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5 22:12:4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5 22:38:1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23:50:5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6 03:07:39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6 07:27:4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7 05:40:0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2 17:45: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3 06:14:5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3 17:55:5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4 04:55:0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4 12:35: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4 23:05:3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5 06:17:0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