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盛大新一代Bambook手機曝光:5寸1080p/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4-5 09:05:59     標題: 盛大新一代Bambook手機曝光:5寸1080p/四核

去年夏天,盛大旗下的果殼電子推出了一款名為Bambook S1的智能手機,而據國內消息,新一代的盛大Bambook手機很快也要來了。
消息稱,新一代的Bambook手機將采用時下大熱的旗艦標配——5寸1080p屏幕+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2GHz(型號可能會是MT6589),不過該機內存僅有1GB。
與此同時,果殼電子CEO顧曉斌日前在微博曬出了一張疑似新一代Bambook手機的安兔兔跑分圖,顯示這款神秘手機的安兔兔測試成績為11947分
目前這款盛大新手機其他硬件參數暫時還未知,不過據說售價將會與上一代Bambook保持一致,仍然是千元級別。
wnzmd1gnihg15.jpg
去年發佈的盛大Bambook S1
c1bjh3i0vuv15.jpg
顧曉斌微博
h3oxof4fkua15.jpg
疑似二代盛大Bambook手機跑分

附件: [wnzmd1gnihg15.jpg] wnzmd1gnihg15.jpg (2013-4-5 09: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NTcxfGU3Mzk3ZjI2fDE3ODIxNTAxODB8MHww

附件: [c1bjh3i0vuv15.jpg] c1bjh3i0vuv15.jpg (2013-4-5 09: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NTcyfDZjZjk3ZDMxfDE3ODIxNTAxODB8MHww

附件: [h3oxof4fkua15.jpg] h3oxof4fkua15.jpg (2013-4-5 09: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NTczfGYwM2M1MTFmfDE3ODIxNTAxODB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5 12:59:10

謝謝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5 13:05:1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5 13:05: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5 13:07:2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5 13:09:3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5 13:11: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13:15:4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5 13:18:1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5 13:19:0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5 13:21:0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5 13:32:0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5 13:34:1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5 13:37:0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5 13:39: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5 13:39:05

我在頂貼~!~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5 13:45:2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5 13:49:0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5 13:51:21

真的有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13:59:2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6 07:27:4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7 05:40: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17:44:3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3 06:12:0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3 17:51: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4 04:55:03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4 12:35:2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4 23:02:5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5 06:14:1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