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 進度落後!Apple 調 OS X 開發人員急救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5 06:30:56     標題: iOS 7 進度落後!Apple 調 OS X 開發人員急救


早前華爾街日報爆料指,Apple 預算會在年中左右推出新版本 iOS 系統。這邊廂有傳 iOS 7 將與新 iPhone 一同於年中推出,那邊廂則傳聞因 iOS 7 開發進度,需從 OS X 的開發團隊借調人手救亡。




爆料人指由 Jony Ive 掌舵後設計的 iOS 7,用戶介面將會令很多用戶高興,但就讓一些喜愛豐富畫面的設計師皺眉。亦因為 iOS 7 大範圍的修改,開發進度未能跟上推出日期,所以需抽調 OS X 10.9 的開發團隊成員協助 (這是繼 2007 年後再度需要 OS X 開發團隊出手相助)。有傳新 iPhone 將會加入 Apple 剛收購的 AuthenTec 生物特徵識別技術到 Passbook 和手機付款上,這亦可能令 iOS 7 的開發進度拖慢。為了避免新介面提早曝光,所有開發人員的手機都貼有特別的防偷窺保護貼。
9to5mac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5 11:03:1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5 11:08: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5 11:08:5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5 11:11:1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5 11:19: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5 11:22:23

好人一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5 11:23:4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5 11:24:3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5 11:35:5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5 11:38:5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5 11:40:37

來幾句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5 11:44: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5 12:00:0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5 12:49: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5 13:19: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5 13:34:1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5 13:37:0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13:45:21

暈  不信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5 13:51:2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5 13:59: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6 07:27:4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7 05:40:0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2 17:44:3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06:12: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3 17:51:1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4 04:55:0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4 12:35:2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4 23:02: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5 06:14:11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