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款 Facebook Home 手機!hTC first 本月 12 日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5 07:18:53
標題:
首款 Facebook Home 手機!hTC first 本月 12 日登場
今晨 Facebook 在美國舉行了記招,除宣佈在本月 12 日發佈全新 Facebook Apps 外 (即 Facebook Home),更宣佈與 hTC 及 AT&T 合作研發 Facebook「手機」hTC first。這款支援 4G LTE 網絡手機,並預載 Instagram 及有優化了的新 Facebook App,而它的系統提示功能將會在 Facebook Home 介面內運作,而其他手機從 Play Store 下載的 Facebook Home 就沒有此功能。
hTC first 用上時脈為 1.4GHz 的 Qualcomm MSM8930AA 雙核處理器、1GB RAM、16GB ROM (不支援插卡擴充儲存空間)、4.3 吋 720p 熒幕、500 萬像素鏡頭、160 萬前置鏡頭、支援 802.11a/b/g/n 無線規格、Bluetooth 4.0,但不支援換電 (電容量為 2000mAh),它使 Android 4.1 系統,並支援 Bands 4 and 17 的 4G LTE 網絡。這款入門級智能手機,有紅、淺藍、白及黑 4 色可選,即日起 AT&T 已有預售,另將於本月 12 日正式在美國開售 (售價為 US$99.99,約 HK$776,此為 2 年上台價;至於淨機價,根據 AT&T 網頁表示為 US$449.99,約 HK$3,493)。亞洲地區方面,Facebook 及 hTC 暫無提及會否及何時推出。
▼有紅色、淺藍色、黑色及白色可選。
▼售價為 US$99.99 (約 HK$776),這是連兩年合約的上台價,至於淨機價則為 US$449.99(約 HK$3,493),並會在 4 月 12 日率先在美國 AT&T 推出。而歐洲方面,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透過 EE 及 Orange 兩間網絡商推出 hTC first。
▼hTC First 預載了新版 Facebook App (即 Facebook Home),自然亦有它獨特 Home 介面,與其他 Android 手機相比,它的系統提示是在 Home 內運作的,其他 Android 智能手機即使下載了新版 Facebook Home 也享受不到,所以在 First 機背可看到 Facebook 圖示,以突顯它與 Facebook 合作研發的特點。
▼hTC 執行長周永明特地為 hTC First 站台,可見他們對 First 的推出十分重視。
Verge
、
att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5 08:36:0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5 08:39:5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5 08:42:03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08:42: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5 08:43:1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5 08:50:2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8:51:17
頂下再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5 08:54: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5 08:57:1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5 08:59:3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9:09:5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5 09:10:2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5 09:15:2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5 09:16: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5 09:21:3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9:22:3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5 09:28:2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09:28: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5 09:31:33
說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6 07:23:4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7 05:34:2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2 17:18: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3 06:05: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3 17:26:31
先頂後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4 04:50: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4 12:34: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12:34:4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5 06:14:1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