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女友」又有升級?傳 Panasonic LUMIX GF6 及 G6 將於下星期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4-4 22:57:55     標題: 「女友」又有升級?傳 Panasonic LUMIX GF6 及 G6 將於下星期登場



 
Panasonic 在 m4/3 產品線上向來多樣化,其「女友」系列產品得到不少用家歡心。消息指 Panasonic 下星期將會發布兩款新的 GF6 及 G6 相機,據知會用上新的影像處理器,對焦效能也會有所提升。

早前 GF6 在台灣的 NCC 網站出現,意味著將會推出此款產品。消息指 Panasonic 會在今個月九號在英國發布 GF6 及 G6 兩款新機,不過詳細規格及外觀未有透露。據知感光元件會與上年底推出的 GH3 一樣,為 1,600 萬像素,但會換上新的影像處理器令對焦速度有所提升,而外觀也會變得更加高階,會替代現有機種,也有傳 GF6 會同時取代 GF5 及 GX1 位置。
43rumors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5 00:16: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5 00:18:1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0:24:2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5 00:26: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5 00:28:5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5 00:30:1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5 00:34:5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5 00:50: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01:04:0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5 01:07:5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1:20:4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5 01:20:48

好人一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1:22:4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5 01:38:0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5 01:53: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4-5 02:05:2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5 03:24: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5 09:28:2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07:23:4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7 05:40:0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17:44:3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3 06:12: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3 17:51:1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4 04:55:0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4 12:35: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