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買港行蘋果產品的用戶賺大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4 19:24:00     標題: 買港行蘋果產品的用戶賺大了?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蘋果對中國的售後政策做出了一定的調整,同時CEO庫克還為此做出了誠懇的道歉。那麼香港的保修是怎麼樣的呢?
蘋果香港官網顯示,在硬件保修這塊他們依據的是《澳洲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其中用戶有權就重大故障取得更換或退款,以及就任何其它可合理遇見損失或傷害得到賠償,如果貨品未能達到可以接受的質量,而情況部構成重大故障的,用戶也有權要求修理貨更換貨品。
w4wpafulgjn11.png
蘋果大陸保修顯示內容

附件: [w4wpafulgjn11.png] w4wpafulgjn11.png (2013-4-4 19: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MjEzfGZiOGNiYTdjfDE3ODIxNjg0OTh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4 22:05:1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4 22:07:1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4 22:12:0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4 22:17:0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4 22:17: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22:22:2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4 22:23: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22:24:0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4 22:33:31

好帖,有才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4 22:35:59

真的有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22:39:4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22:47:38

一頭霧水…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4 22:53:3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22:59: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4 23:06:2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23:17: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4 23:17: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4 23:28:0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5 03:24:25

3q for 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9:28:2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07:23:4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06:12:0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3 17:51:1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4 04:54:2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4 12:35:2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