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處理器有變?小米3代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4 19:21:23     標題: 處理器有變?小米3代曝光!

除了屏幕尺寸和外觀設計,相信很多用戶還很關註小米3代搭載的處理器。高通投資了小米,MI3就一定妥妥的采用驍龍800處理器了?
今天產業鏈消息人士再次爆料稱,雖然高通投資了小米,但他們不受高通的束縛(不會隻用高通平臺),而小米3代將會搭載NVIDIA的Tegra 4四核處理器
此前,《國際電子商情》首席分析師孫昌旭老師從產業鏈收集消息後,也曾給出過相類似的消息,即小米3代將配備in-cell屏,搭載的是NVIDIA的Tegra 4處理器,並且首發為支持TD網絡移動版本。
如果按照小米的慣例來說,MI3預計會在今年的8月發佈(10月上市),而之前黃仁勛曾表示,Tegra 4會在日歷年的第二個季度,也就是2013年4-6月份出貨。
需要註意的是,之前也有不少消息稱,小米3代配備的是5寸1080p屏,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0處理器,內置1300萬像素堆棧式CMOS主攝像頭和3000mAh電池
從安兔兔之前出現過的開發機跑分來看,搭載Tegra 4四核的Pluto和搭載MSM8974的機型成績基本一致,但究竟孰強孰弱還得等等看。
2yb3mqwqewl16.png
之前曝光的所謂小米3代諜照

附件: [2yb3mqwqewl16.png] 2yb3mqwqewl16.png (2013-4-4 19: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MTkwfGQ5NmQ5NmU5fDE3ODIxOTcwNDF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4 19:59:4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20:00:37

太棒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4 20:03:2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4 20:04:2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20:05:0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4 20:11:30

一頭霧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4 20:21:4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20:27:0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20:54:4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4 20:55:4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4 20:57:1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21:00: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21:11:0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4 21:23: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4 21:26: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21:45: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23:18:1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4 23:28:0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5 03:24:2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5 09:28: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07:23:4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7 05:40: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17:44: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06:12:0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3 17:51:19

感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04:54:2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12:35:2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