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3概念視頻:無邊框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4 16:24:00     標題: 魅族MX3概念視頻:無邊框設計

Galaxy S4發佈後沒多久,不少煤油開始在論壇中討論起MX3的事情,繼概念設計圖後,又有粉絲送上了MX3的概念演示視頻。
這位心急的煤油設計的MX3采用了無邊框設計。由於屏幕越來越大,單手操作困難,在視頻演示中,他設計的MX3采用了兩階菜單互換,同時多任務管理也很有意思。
大家來看看這位煤油帶來的MX3的概念視頻吧。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1ODAzMzUy/v.swf
視頻演示
之前一位煤油帶來的MX3概念設計圖:
hohr4lm45qo11.jpg
5t2af5dpmrv11.jpg
vhgiumapgud12.jpg
感謝匿名用戶投遞線索

附件: [hohr4lm45qo11.jpg] hohr4lm45qo11.jpg (2013-4-4 1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MTgxfDc1ZDhmYWYwfDE3ODIxNjg0NzV8MHww

附件: [5t2af5dpmrv11.jpg] 5t2af5dpmrv11.jpg (2013-4-4 1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MTgyfGNiYzZjZDNhfDE3ODIxNjg0NzV8MHww

附件: [vhgiumapgud12.jpg] vhgiumapgud12.jpg (2013-4-4 16: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MTgzfDE4YmJhODZifDE3ODIxNjg0NzV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4 19:04:3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19:05: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4 19:07: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4 19:12: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4 19:15:09

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4 19:28:58

不錯,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19:28:5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4 19:30:1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19:39:2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4 19:43: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4 19:46:22

好帖,有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4 19:59:4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20:03:2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20:04:2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4 20:05:0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20:11:3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4 20:21:4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5 03:24:2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5 09:28:2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6 07:23: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7 05:40:0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2 17:33: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3 06:12: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3 17:51:1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4 04:54:2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4 12:35:2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