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冰條?蛋?數分鐘完成的冰條狀蛋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4 16:58:50     標題: 冰條?蛋?數分鐘完成的冰條狀蛋

烚蛋、煎蛋、炒蛋、蒸蛋……. 蛋有好多不同的煮法,不夠特別?Rollie 是為一些想整一「條」蛋的朋友而設的,把生蛋打到 Rollie 的內部,大概數分鐘就有一條條狀的蛋升起,之後清潔都好方便,用來夾麵包和整沙律都無問題,就這樣當冰條食都得,更可在蛋中加入煙肉、配菜等一齊煮。其實條形的蛋沒有特別用途…… 不過這個整蛋方法都算方便快捷。



 


Rollie Eggmaster Cooking System 售價為 USD $29.99 另加運費,不知道會否接受香港訂單。有時大家不想花時間和洗東西煮早餐,又覺得食一隻蛋就可以滿足你一個早上,可以花幾分鐘整條蛋吃一下。
 
詳情: Rollie Eggmaster Cooking System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19:04: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4 19:05: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4 19:07: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4 19:07:31

先頂後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4 19:12:4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19:28: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4 19:30:1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19:33:3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19:39:2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4 19:46:2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4 19:59:4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4 20:00:3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4 20:03: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4 20:04:2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20:05: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4 20:11:3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5 03:24: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5 09:28:2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6 07:23:4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7 05:40: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2 17:33:0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3 06:12: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3 17:51:1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4 04:54: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12:35:24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