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訂餐不用等 肯德基也要出App啦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4 08:26:56     標題: 訂餐不用等 肯德基也要出App啦

目前,在國外Domino's, Pizza Hut, Chipotle等快餐巨頭都已經推出了自己的iOS App,而星巴克的App更是受到人們的歡迎。現在肯德基也要趕時髦了,不過目前該公司隻在小范圍內試運行其快餐追蹤App——僅接受英國10個地區的訂單。
如果市場反響良好的話,肯德基將面向美國推出這款APP,通過實時下單並使用信用卡付款,客戶可以走進KFC門店無需等待即可取走他們訂購的快餐。
從下圖可以看到,肯德基的APP界面清爽,並且為iPhone 5及視網膜屏幕優化。不知道這款App能否登陸中國?
hwky54dne0u08.jpg

附件: [hwky54dne0u08.jpg] hwky54dne0u08.jpg (2013-4-4 08: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MDI3fDYyOGUyYTMwfDE3ODIxNjg0ODZ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4 12:59: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13:02:5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4 13:06:42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4 13:07:0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4-4 13:13:30

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4 13:13:44

好人一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13:15:4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13:23: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13:25:2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4 13:40:5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4 13:44:1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13:46: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4 13:50:1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4 13:51:12

我等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4 13:51:55

頂你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4 13:57:1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4 13:57:1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4 17:46:00

我等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5 03:24:2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9:28: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6 07:23:43

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7 05:40:0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17:33:0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06:12:0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3 17:51:1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4 04:54:2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