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期待下一代iPhone作何改進?電池續航能力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4 08:30:24
標題:
最期待下一代iPhone作何改進?電池續航能力
近期關於蘋果公司將在本季度發行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沸沸揚揚,美國Business Insider刊文例舉了一系列改進iPhone的舉措,文章認為良好的電池續航能力是iPhone用戶最大的期待。
新一代iPhone配備更大屏幕亦或是者調低價位都是好事,這將提升蘋果在新興市場的競爭力。在美國等發達市場,消費者也更傾心於大屏手機。
不過,
消費者對傳說今夏亮相的iPhone抱有不同期待:延長電池續航
。
當用戶將iPhone 5設置到最佳模式時,即把屏幕調到足夠閱讀的亮度、使用地圖和其他定為應用、發收大量的電子郵件、查看新聞和視頻等等,在此類情況下,iPhone 5的續航能力通常令人失望。
另一種情況是,用戶外出若不留意電量,一不小心就會與外界失去聯系一兩個小時。大多數iPhone用戶、Galaxy SIII用戶和谷歌Nexus用戶隻希望手機的續航能力能維持一天,而無需擔心電量耗盡。所以新一代iPhone更優秀的電池壽命,才是用戶的期待。
2013-4-4 08:30: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4rdrct2mrk40.jpg
(文章來源:環球科技)
附件: [t4rdrct2mrk40.jpg]
t4rdrct2mrk40.jpg
(2013-4-4 08:30: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kyfDViOWY2MzVmfDE3ODIyMDIxNjJ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4 11:10:4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11:13:5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4 11:13:5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4 11:16:5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4 11:19:3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11:23:0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4 11:25:1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11:26:5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11:34:4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4 11:34:5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4 11:37:5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4 11:38: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4 11:44:22
好人一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11:44: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4 11:50:3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4 11:56: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17:46:00
好啊,,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3:24:2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5 09:28:20
一頭霧水…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6 07:23: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05:40:0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17:33: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3 06:12:0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3 17:51:1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3 17:53:24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