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升級了嗎?GS II LTE 有 Android 4.0.4 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4 08:18:49     標題: 你升級了嗎?GS II LTE 有 Android 4.0.4 了

近日香港 Samsung 為旗下 GALAXY SII LTE 提供系統更新,用家可透過 Kies 或 FOTA 進行更新,FOTA 軟件更新會陸續發放,請耐心等候,更新前建議先將手機資料備份,另建議用 Wi-Fi 進行更新以免產生額外流動數據費用,並確保所有更新軟件已經安裝。




是次更新會將系統升級至 Android 4.0.4,要留意系統升級後 Homescreen 設定將會被重設。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4 10:20: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4 10:28:0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10:30:3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10:34:2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4 10:37: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10:37: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4 10:37:4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4 10:48:0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10:49:4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4 10:52: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4 10:55: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4 11:00:5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4 11:10:4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11:13:5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11:13:5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4 11:56: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4 17:46: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5 03:24:2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5 09:28:2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6 07:23:4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7 05:36:5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2 17:33: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3 06:12: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3 17:51: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17:53:24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