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今晚發佈手機:更多UI細節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4-4 06:45:01     標題: Facebook今晚發佈手機:更多UI細節曝光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將於美國當地時間周四舉辦發佈會,發佈全新的Android應用以及第一款完全集成Facebook功能的手機。目前,該手機的諜照已經放出,由HTC代工,型號可能是HTC First。
而今天9to5Google又放出了這款手機的更多UI細節截圖,手機中將提供名為Facebook Home的主頁屏幕應用。Facebook Home采用了最小化設計,能很好地全屏顯示照片。此外,該應用中提供了Facebook的多個功能,能幫助用戶導航至特定的應用或網站。
據悉,這款Facebook手機屏幕尺寸為4.3英寸(720p分辨率),采用主頻1.5GHz的高通MSM8960雙核處理器,內存為1GB,不支持SD卡擴展,後置、前置攝像頭分別為500萬、160萬像素,運行Android 4.1.2系統。
相關閱讀:
ihqrsswmlpu10.jpg
h1dbyes25io10.jpg
uys1km1g5ua10.jpg

附件: [ihqrsswmlpu10.jpg] ihqrsswmlpu10.jpg (2013-4-4 06:4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4fGEzYWI0MTA4fDE3ODIxODY0MjJ8MHww

附件: [h1dbyes25io10.jpg] h1dbyes25io10.jpg (2013-4-4 06:4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5fDM4OTFmNTNlfDE3ODIxODY0MjJ8MHww

附件: [uys1km1g5ua10.jpg] uys1km1g5ua10.jpg (2013-4-4 06:4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kwfDA1NmQwNGJifDE3ODIxODY0MjJ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4 10:00:3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10:01: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4 10:04: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4 10:20: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4 10:28:0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4 10:30: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4 10:34:2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4 10:37: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4 10:37: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4 10:37:49

應該加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10:49:4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10:52:5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10:55:3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11:10: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4 11:13:5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4 11:56:1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17:46: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3:24:2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09:28:2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6 07:23:4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2 17:33: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3 17:51:1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3 17:53:24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