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獲“世界最大手機動畫矩陣”吉尼斯紀錄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08:03:07     標題: 索尼獲“世界最大手機動畫矩陣”吉尼斯紀錄

還記得金山網絡去年年會上,35臺小米2上演的極客范動畫秀嗎?當時,這個節目贏得了很多在場觀眾的好評,也獲得了雷軍的極力推薦。
而在二月份的MWC 2013大會上,索尼曾用196臺Xperia ZL手機在一面墻上組成了一個14x14的矩陣,顯示出一臺巨大的Xperia ZL的手機畫面。
目前,這個記錄已經被吉尼斯收錄,索尼移動也在日前獲得了“世界最大手機動畫矩陣”的吉尼斯記錄。不知道,什麼時候小米再來破一把?
ps.手機動畫矩陣可不僅僅是將多臺手機拼到一塊那麼簡單。
mcrdqmief4t08.jpg
suyxesecka109.jpg

附件: [mcrdqmief4t08.jpg] mcrdqmief4t08.jpg (2013-4-4 08: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2fDgyZjFkNzg1fDE3ODIyMDMwOTZ8MHww

附件: [suyxesecka109.jpg] suyxesecka109.jpg (2013-4-4 08: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3fDlhMDUwNmYzfDE3ODIyMDMwOTZ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4 10:01: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4 10:04:4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10:07:3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10:20:4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10:28: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4 10:30: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4 10:34:2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4 10:37:1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10:37: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10:37: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4 10:41:19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10:49:4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4 10:52:5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10:55: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11:10:40

不是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11:56: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4 17:46:0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3:24:2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5 09:28:2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6 07:23: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05:36: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17:33: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3 06:12:0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17:51: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17:53:24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