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獲“世界最大手機動畫矩陣”吉尼斯紀錄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08:03:07
標題:
索尼獲“世界最大手機動畫矩陣”吉尼斯紀錄
還記得金山網絡去年年會上,35臺小米2上演的極客范動畫秀嗎?當時,這個節目贏得了很多在場觀眾的好評,也獲得了雷軍的極力推薦。
而在二月份的MWC 2013大會上,
索尼曾用196臺Xperia ZL手機在一面墻上組成了一個14x14的矩陣
,顯示出一臺巨大的Xperia ZL的手機畫面。
目前,這個記錄已經被吉尼斯收錄,
索尼移動也在日前獲得了“世界最大手機動畫矩陣”的吉尼斯記錄
。不知道,什麼時候小米再來破一把?
ps.手機動畫矩陣可不僅僅是將多臺手機拼到一塊那麼簡單。
2013-4-4 08:03: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crdqmief4t08.jpg
2013-4-4 08:03: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uyxesecka109.jpg
附件: [mcrdqmief4t08.jpg]
mcrdqmief4t08.jpg
(2013-4-4 08: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2fDgyZjFkNzg1fDE3ODIyMDMwOTZ8MHww
附件: [suyxesecka109.jpg]
suyxesecka109.jpg
(2013-4-4 08:03: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3fDlhMDUwNmYzfDE3ODIyMDMwOTZ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4 10:01: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4 10:04:4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10:07:3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10:20:4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10:28: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4 10:30:3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4 10:34:2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4 10:37:1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10:37: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10:37: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4 10:41:19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10:49:4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4 10:52:5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10:55: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11:10:40
不是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11:56: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4 17:46:0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3:24:2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5 09:28:2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6 07:23: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05:36: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17:33: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3 06:12:0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17:51: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17:53:24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