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又一款新機:4.7寸+1.2GHz高通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08:21:26
標題:
三星又一款新機:4.7寸+1.2GHz高通四核
三星還在瘋狂的為Galaxy系列添加新成員,現在越南媒體就曝光了一款配備4.7寸屏的Galaxy Win,從配置上來說,它定位不高。
Galaxy Win配備的是4.7寸WVGA屏幕(材質Super AMOLED),搭載的是1.2GHz高通Snapdragon 200四核處理器(GPU為Adreno 203),運行的是Android 4.1.2系統。
此外,該機還內置有2000mAh容量電池和500萬像素攝像頭(RAM未知),並且提供藍牙4.0、Wi-Fi 802.11 a/b/g/n,、GPS等功能。
2013-4-4 08:21: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glnlwuudvj19.jpg
2013-4-4 08:21: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oblbuvancm19.jpg
附件: [aglnlwuudvj19.jpg]
aglnlwuudvj19.jpg
(2013-4-4 08: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yfGVkYTQ2MmQ3fDE3ODIyMDcwOTZ8MHww
附件: [voblbuvancm19.jpg]
voblbuvancm19.jpg
(2013-4-4 08: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zfGZlZmM5MTkyfDE3ODIyMDcwOTZ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4 09:00:1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4 09:03: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4 09:05:4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4 09:05:42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4 09:07: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9:10: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4 09:11: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9:13: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9:20:3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09:21: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4 09:30: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09:32:3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4 09:37:28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4 09:52:0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9:55:0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4 11:52: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17:35: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3:20:3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07:23:4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05:36:56
應該加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17:33:0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3 06:12: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3 17:51: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17:53:2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