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又一款新機:4.7寸+1.2GHz高通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08:21:26     標題: 三星又一款新機:4.7寸+1.2GHz高通四核

三星還在瘋狂的為Galaxy系列添加新成員,現在越南媒體就曝光了一款配備4.7寸屏的Galaxy Win,從配置上來說,它定位不高。
Galaxy Win配備的是4.7寸WVGA屏幕(材質Super AMOLED),搭載的是1.2GHz高通Snapdragon 200四核處理器(GPU為Adreno 203),運行的是Android 4.1.2系統。
此外,該機還內置有2000mAh容量電池和500萬像素攝像頭(RAM未知),並且提供藍牙4.0、Wi-Fi 802.11 a/b/g/n,、GPS等功能。
aglnlwuudvj19.jpg
voblbuvancm19.jpg

附件: [aglnlwuudvj19.jpg] aglnlwuudvj19.jpg (2013-4-4 08: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yfGVkYTQ2MmQ3fDE3ODIyMDcwOTZ8MHww

附件: [voblbuvancm19.jpg] voblbuvancm19.jpg (2013-4-4 08:21: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OTgzfGZlZmM5MTkyfDE3ODIyMDcwOTZ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4 09:00:1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4 09:03: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4 09:05:4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4 09:05:42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4 09:07: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9:10: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4 09:11: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9:13: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9:20:3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09:21: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4 09:30: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09:32:3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4 09:37:28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4 09:52:0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9:55:0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4 11:52: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17:35: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3:20:3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07:23:4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05:36:56

應該加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17:33:0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3 06:12:0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3 17:51: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17:53:2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