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海唯一諾基亞旗艦店關門大吉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3 20:05:53
標題:
上海唯一諾基亞旗艦店關門大吉
就在廣大諾基亞粉絲為中國內地行貨Lumia 920售價大幅下調而雀躍歡呼之時,上海《勞動報》卻曝光了一條略微傷感的消息。
《勞動報》在報道中稱,從2011年開始的諾基亞“關店潮”近來已經影響到了中國內地,該報記者近日造訪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時發現,坐落於此的上海唯一一家諾基亞旗艦店已經大門緊閉,門上所張貼的告示上寫著:“因內部調整,本店暫不營業。手機售後請至福州路諾基亞客戶體驗中心,或致電客服熱線。”隨後當記者從該店鋪的後門進入其中,並發現僅有兩名安保公司的委派人員負責看守店面。
對此,《勞動報》的記者向上海黃浦區商業委員會求證得知,
雖然門前告示寫著“暫不營業”,但實際上這家上海唯一的諾基亞旗艦店已正式關閉,後續招商開店品牌目前還不確定。
而福州路諾基亞客戶體驗中心工作人員也表示,旗艦店3月底關門後,相關的售後服務已轉到該體驗中心。
同時,近幾日的“NOKIA上海旗艦店”微博內容似乎也證實了這一說法,該微博最近一條信息發佈於4月1日中午,內容是:“再見,上海!——2013”,並附上張震嶽演唱的《再見》。而前一條微博則是“你好,上海!——2007”,附上的是2007年該旗艦店開業的照片。
據了解,諾基亞由於未能及時跟上智能手機的普及大潮而導致這兩年日子不太好過,可能是出於成本控制的原因,這位曾經的業界老大在
2011年先後關閉了位於法國、西班牙和芬蘭的官方零售店,而設立於北京的旗艦店也於去年關門大吉。
2013-4-3 20:0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ojzcmjyx3y12.jpg
2013-4-3 20:0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rvrpj4edh313.jpg
附件: [tojzcmjyx3y12.jpg]
tojzcmjyx3y12.jpg
(2013-4-3 20: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zg5fGRkOWQ2YjUyfDE3ODIzMDQ2Mjh8MHww
附件: [frvrpj4edh313.jpg]
frvrpj4edh313.jpg
(2013-4-3 20:0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zkxfDI3ZTViYjRmfDE3ODIzMDQ2Mjh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4 00:05:2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4 00:09:0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4 00:14:32
支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00:47:3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4 00:50:2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01:46: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02:11:5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4 02:22: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4 02:32:4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4 02:54: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4 04:11: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4 05:04:58
頂你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4 06:05:0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07:17:0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4 08:18:2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4 09:30:0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4 11:52:0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4 17:35: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5 03:20: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09:22:3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07:23: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7 05:36:5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17:33:0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3 06:12:0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17:38:10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