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0 年前,第一次撥通手提電話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4-3 18:21:23     標題: 40 年前,第一次撥通手提電話



就在 1973 年 4 月 3 日,Motorola 員工 Marty Cooper 撥通了首個流動手提通話,今天剛好事隔 40 年。當時,使用的是 Motorola DynaTAC 致電 AT&T 的 Bell Labs,簡單詢問了一句「我打俾你係想問下我把聲你果邊清唔清?」。
該手機詳細型號為 DynaTAC 8000x,重 2.5 磅,只有一行文字 LED 顯示屏,就已經價值近 $4000 美元。
原來短短 40 年,手提電話的科技發展速度如此驚人,原來的無線通訊巨人亦已改朝換代。
 
來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 21:36:1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 21:40:5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 21:50:4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21:55:10

觀看中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3 21:57:57

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 22:07:2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 22:32:4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 22:49:0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 23:10:2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23:32:38

一頭霧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4 04:11: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4 05:04:5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4 06:04:33

嚴重支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4 07:14:4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08:18:2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4 09:30:0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4 11:52: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5 03:16: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5 09:22: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6 07:23:4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05:36: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2 17:32: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3 06:12:0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17:26:3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