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行諾基亞Lumia 520/720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3 18:23:56
標題:
港行諾基亞Lumia 520/720發售
據諾基亞香港公司發佈消息,全新的WP8手機Lumia 520、720已經於本周二開始在香港地區發售。
港版Lumia 520/720均包括紅、黃、白與黑四種色款可選,其中,
Lumia 520建議零售價則為1798港幣
(折合人民幣約1435 元),
中端定位的Lumia 720建議零售價為2998港幣
(折合人民幣約2390元),與行貨版本售價(1299/2499元)基本相差不大。
超級低端的Lumia 520采用
4英寸800×480級別超靈敏觸摸屏,搭載1GHz高通雙核處理器,內置512MB內存和8GB機身存儲
(支持microSD卡),配備500萬攝像頭。國行版Lumia 520還將包含聯通定制的版本,支持HSPA+ 21M網絡。
Lumia 720具備
4.3寸800x480分辨率超靈敏觸摸屏,搭載高通MSM8227雙核處理器和512MB內存,提供2000mAh容量電池
(可支持無線充電)和NFC功能,所配備的670萬像素攝像頭表現也是相當不錯。
據早前消息,國行版Lumia 520、720也會在本月初到來,由於與港版價格相差不大,所以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2013-4-3 18:23: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nrdsw4aqk11.jpg
附件: [12nrdsw4aqk11.jpg]
12nrdsw4aqk11.jpg
(2013-4-3 18:23: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jczfDAxMDAyZjE0fDE3ODIyMDIxNz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20:53: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 20:58: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21:13:2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 21:23: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3 21:32: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21:32:2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 21:36:1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 21:40:5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 21:50:4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 23:32:3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4:11: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4 05:04:58
回復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6:04: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07:14:4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4 08:18:2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09:30:0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4 11:52:0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4 17:35:07
觀看中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5 03:14:4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5 09:22:3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6 07:23:4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7 05:34: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17:21:23
沒人理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3 06:12:0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3 17:26: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