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研發超LTE技術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7:22:32     標題: 華為研發超LTE技術

據業內人士消息來源,中國電信設備供應商華為,正在研發性能超過LTE的下一代通訊技術- 3GPP(第三代合作夥伴計劃)第12版規格。華為目前定下的數據指標是,將LTE基站的峰值數據傳輸速率提升到1Gbp,相應的邊沿速率5Mbps。
消息人士稱,目前LTE商業化運作(3GPP版本8和9),峰值速率一般為100Mbps,邊緣速率最大隻能達到1Mbps。峰值速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LTE性能,邊緣速率卻和移動通信運營商的網絡體系結構的設計和基站的密度相關。
除了LTE之外,華為已經推出了獨立的層網絡體系結構包括主機層,增強層,以及提升端口和提高載波技術基站之間的協同運作,以優化利用頻段。
4imfnqhcpf014.png

附件: [4imfnqhcpf014.png] 4imfnqhcpf014.png (2013-4-3 17:22: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TI4fDBmMjZkZDU5fDE3ODIyNDk4OTZ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 18:05:3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18:05: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 18:07:5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 18:12: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 18:24: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3 18:28: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3 18:44:4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3 18:44: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3 19:46:5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 23:32:3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4 04:11:5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4 05:04:5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4 06:04: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07:14:44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4 08:14:4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09:30: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4 11:52:0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4 17:35:0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5 03:14:47

挺好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5 09:22:3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6 07:10:4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7 05:34:2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17:21:2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3 06:07:2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