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安卓3DMark超級弱智bug:想得幾分得幾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3 15:24:53     標題: 安卓3DMark超級弱智bug:想得幾分得幾分

hgttkloi5yi13.jpg
經過測試,這個bug在任何設備上都存在,證明是軟件本身的問題,Futuremark似乎並未考慮到用戶會如此幹預測試進程。
Futuremark提供了一個成績數據庫供大家參考對比,但我們還沒有發現任何上傳成績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跑完就自動上傳。這樣的話如果造假成績也上去了,公信力又在哪裡?
我們已經將此問題聯系告知Futuremark,希望能盡快修復。

附件: [hgttkloi5yi13.jpg] hgttkloi5yi13.jpg (2013-4-3 15:24: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TI3fDhjODY0ZDQwfDE3ODIyMTM3NjN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 18:05: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 18:05: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 18:07:5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 18:12:2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3 18:24:4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3 18:28:0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 18:44: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 18:44:5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 19:46:5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4 04:11: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4 05:04: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4 06:04: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07:14: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4 08:14:4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4 09:30:0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4 11:52:0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4 17:33:0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5 03:14: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5 09:22:3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6 07:10:46

不是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7 05:34:2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2 17:21:2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3 06:07: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