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差距!人傢的出租車都用上4G網絡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3 16:03:18
標題:
差距!人傢的出租車都用上4G網絡了
今年以來國內4G網絡拍照的發放一事成為了大家關註的焦點,畢竟工信部不發運營牌照的話三大運營商即便是再怎麼給力也隻能止步於3G網絡了。
國內的情況我們就先不管了,去看看國外的4G網絡建設情況吧。目前英國運營商EE已經在英國本土建立起了4G網絡,為了推廣他們的4G網絡,
EE決定在50輛出租車上推出4G服務,
其中倫敦有40量,而伯明翰則擁有10輛。
這50輛出租車
安裝有無線路由器,可以共享4G熱點,乘客坐上出租車並獲得密碼之後就能免費體驗4G高速上網了。
當然EE這麼做不是搞慈善,而是為了更好的宣傳自家的4G網絡,國內的三大巨頭為什麼就不學習學習呢?
2013-4-3 16:03: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iuijgqp25s12.jpg
附件: [iiuijgqp25s12.jpg]
iiuijgqp25s12.jpg
(2013-4-3 16:0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TI2fDdlNzI4NjdkfDE3ODI1NTU3NDN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 18:05:3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3 18:05:5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3 18:07: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18:12:2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 18:24:4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3 18:28:05
鑒定完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3 18:44:4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 18:44:5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3 23:32: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04:11:5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4 05:04: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4 06:04: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4 07:14:4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4 08:14:4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09:30: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4 11:52:0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4 17:33:0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5 03:14: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5 09:22: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6 07:10:4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05:34:2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2 17:21:23
樓主,支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3 06:07: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