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仁寶采用Broadcom公版推低價安卓智能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3 13:44:59
標題:
仁寶采用Broadcom公版推低價安卓智能手機
據業內人士透露,仁寶通訊首次采用了由Broadcom提供的參考設計平臺,開發入門級Android智能手機,這些入門級智能手機,預計將在2013年第二季開始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
Broadcom的參考設計平臺,名稱是BCM21664T,集成了1.2GHz雙核處理器,一個HSPA+調制解調器,圖形應用程序,和一些連接的解決方案,包括無線網絡連接,藍牙,GPS和NFC,並支持雙SIM卡和Android4.2果凍豆操作系統。
消息人士指出,除了仁寶,其他智能手機原始設計制造商(ODM),如華冠通訊和富士康國際控股(FIH),目前主要是利用由高通和聯發科提供的參考設計來研發生產智能手機。
仁寶目前使用的高通平臺解決方案,為諾基亞和索尼移動通信代工智能手機。
2013-4-3 13:44: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0jsjxsc1pr10.jpg
附件: [z0jsjxsc1pr10.jpg]
z0jsjxsc1pr10.jpg
(2013-4-3 13: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DY3fDFjODU4NTc1fDE3ODIxNTE5MjF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 17:00:2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3 17:12: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 17:12:5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 17:14: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 17:37:0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 17:37:1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 17:42:1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 17:49:4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3 19:41:54
沒人理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3 23:31:02
頂你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4 04:08:0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05:03:0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05:56:44
太棒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4 07:12: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08:14:44
鑒定完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4 09:21: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4 11:50:3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4 17:33: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5 03:07:0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5 09:21:3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07:03:5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7 05:34:2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7:18: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3 06:05:50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