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即食啫喱豆!Sony Xperia TX/J 即升 Android 4.1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 15:06:59     標題: 即食啫喱豆!Sony Xperia TX/J 即升 Android 4.1

近日 Sony 為 Xperia TX 和 Xperia J 推出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升級,用戶可透過 PC Companion 或手機內的 Update Service 進行升級。




溫馨提示軟件更新會陸續發放請耐心等候,更新前建議先將手機資料備份,另外建議用 Wi-Fi 進行更新以免產生額外流動數據費用,以及留意你電腦內的 JAVA 和 PC COMPANION 是否已經是最新版本。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 15:44:2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3 15:56:5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 16:45: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 17:12: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17:12:5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 17:42: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 17:49: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19:46: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 23:32:3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4 04:08:0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4 05:04: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4 06:04:3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07:14:4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4 08:14: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09:30: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4 11:52:08

觀看中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17:33: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03:14: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5 09:22:3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6 07:10:4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05:34:2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2 17:21: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3 06:07: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