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等到了!Samsung 本月 18 日在港發佈 GS 4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3 15:06:58     標題: 等到了!Samsung 本月 18 日在港發佈 GS 4

今日本網收到 Samsung 邀請參加本月 18 日產品發佈會,當天 Samsung 會發佈旗艦機 GALAXY S 4,如你對 Samsung 這部旗艦機興趣的話,就不要錯過 Unwire 的報導和測試報告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 15:41: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 15:44:2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3 15:56:5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 16:45: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17:12:0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7:12:5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 17:42:1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 17:49:4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9:46:5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 23:32:3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4 04:08: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4 05:04:5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4 06:04:3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4 07:14: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4 09:30: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4 11:52:0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3-4-4 17:33:0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5 03:07:0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9:22:33

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6 07:10: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7 05:34:2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2 17:21:2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3 06:07:2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