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豪言:今年出貨5億部設備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 13:42:20     標題: 三星豪言:今年出貨5億部設備

據供應鏈消息人士披露,三星電子為今年制定了極為豪壯的目標,準備一年出貨5億部手機和平板等移動設備。
據披露,京東方現在每個月都會向三星出貨大約1000萬部顯示面板,用於其入門級和中端設備,僅此就相當於一年上億部設備。
三星還會向成都天馬微電子和臺灣中華映管、友達光電采購中低端面板,而高端面板則來自日本夏普、Japan Display。
當然,還有自己的兄弟企業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
qozklp3gtwc19.jpg

附件: [qozklp3gtwc19.jpg] qozklp3gtwc19.jpg (2013-4-3 13: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jc0fGRlY2UwYTJmfDE3ODIyMTgzNDB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14:59:4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 15:00:1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3 15:09: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 15:13:32

不是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3 15:32:2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 15:36:0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 15:36:1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15:41:5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3 15:44:2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 23:31: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4 04:08:0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4 05:04:5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4 06:04: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4 07:14: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08:14:4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9:30:00

回復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11:52: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17:33:0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5 03:07:0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09:22:3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6 07:10:4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7 05:34: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2 17:21:2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3 06:07:2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