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用戶界面將有重大改變?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4-3 12:03:38     標題: iOS 7用戶界面將有重大改變?

a1hsewjitnj23.jpg
iPad日歷:iOS中的擬物化風格界面

附件: [a1hsewjitnj23.jpg] a1hsewjitnj23.jpg (2013-4-3 12:03: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jQyfGZmZDgwZGQ4fDE3ODIyNjQ3OTJ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 13:51:1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3 14:26:0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14:34: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 14:59:4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3 15:00:17

樓主good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3 15:32:2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 15:41: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15:44: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4 06:04: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07:14: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4 08:14:4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4 09:30: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4 11:52:0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4 17:33:0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5 03:07:0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5 09:22: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6 07:10: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7 05:34:2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2 17:21:2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3 06:07: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