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人性化:步步高新旗艦Xplay拍照界面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09:24:06
標題:
很人性化:步步高新旗艦Xplay拍照界面曝光
繼拍照樣張流出之後,vivo論壇又有網友曝光了步步高1080p新旗艦Xplay拍照界面。從拍照界面提供的功能來看,選項比較豐富,也比較人性化。
Xplay的拍照界面提供了
正常、全景、HDR、動態物體移除、美顏模式、微笑快門、最佳拍照等7項功能。其中動態物體移除和美顏模式(主要針對自拍)是兩個亮點功能
,在其它手機上並不多見。
此外,在界面上方,還有5個設置圖標,包括閃光燈、前置/後置攝像頭切換等等,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視頻拍攝有1920x1080和1280x720兩個選項
,可以拍攝1080p高清視頻。
根據之前的消息,Xplay采用的是1300萬像素堆棧式攝像頭,F2.2大光圈以及改進型的BSI+堆棧式CMOS影像傳感器,而前置攝像頭像素也達到了500萬。從之前曝光的樣張來看,色彩還原、噪點控制還是比較給力的。
2013-4-3 09:24: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cf3fbcrxce09.jpg
2013-4-3 09:24: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szqnhe3mon09.jpg
另有一段號稱是Xplay的1080p拍攝視頻流出,在弱光環境下的表現還算不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ODgxNzY0/v.swf
源地址
附件: [4cf3fbcrxce09.jpg]
4cf3fbcrxce09.jpg
(2013-4-3 09: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k1fDhiODRmZTY5fDE3ODIyMTM3ODh8MHww
附件: [0szqnhe3mon09.jpg]
0szqnhe3mon09.jpg
(2013-4-3 09: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k2fDVkM2MwMGIzfDE3ODIyMTM3OD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 12:11: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 12:16:34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12:17:25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12:30:4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 12:44:50
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13:20:02
應該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 13:41: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3 13:51: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19:40:59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 23:31:0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4 04:08: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05:03: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4 05:59:0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4 07:14: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4 08:14:44
回復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09:21: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4 11:51: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11:51: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3:03: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9:21:34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6 07:03:55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7 05:34:2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2 17:18: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3 06:07:2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