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人性化:步步高新旗艦Xplay拍照界面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09:24:06     標題: 很人性化:步步高新旗艦Xplay拍照界面曝光

繼拍照樣張流出之後,vivo論壇又有網友曝光了步步高1080p新旗艦Xplay拍照界面。從拍照界面提供的功能來看,選項比較豐富,也比較人性化。
Xplay的拍照界面提供了正常、全景、HDR、動態物體移除、美顏模式、微笑快門、最佳拍照等7項功能。其中動態物體移除和美顏模式(主要針對自拍)是兩個亮點功能,在其它手機上並不多見。
此外,在界面上方,還有5個設置圖標,包括閃光燈、前置/後置攝像頭切換等等,使用起來比較方便。視頻拍攝有1920x1080和1280x720兩個選項,可以拍攝1080p高清視頻。
根據之前的消息,Xplay采用的是1300萬像素堆棧式攝像頭,F2.2大光圈以及改進型的BSI+堆棧式CMOS影像傳感器,而前置攝像頭像素也達到了500萬。從之前曝光的樣張來看,色彩還原、噪點控制還是比較給力的。
4cf3fbcrxce09.jpg
0szqnhe3mon09.jpg
另有一段號稱是Xplay的1080p拍攝視頻流出,在弱光環境下的表現還算不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ODgxNzY0/v.swf
源地址

附件: [4cf3fbcrxce09.jpg] 4cf3fbcrxce09.jpg (2013-4-3 09: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k1fDhiODRmZTY5fDE3ODIyMTM3ODh8MHww

附件: [0szqnhe3mon09.jpg] 0szqnhe3mon09.jpg (2013-4-3 09:2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k2fDVkM2MwMGIzfDE3ODIyMTM3ODh8MHww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 12:11: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 12:16:34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12:17:25

不是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12:30:4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 12:44:50

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13:20:02

應該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 13:41: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3 13:51: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19:40:59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 23:31:0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4 04:08: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05:03: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4 05:59:0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4 07:14: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4 08:14:44

回復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4 09:21: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4 11:51: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11:51: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3:03:0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9:21:34

不錯,看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6 07:03:55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7 05:34:2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2 17:18: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3 06:07:2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