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意大利牛皮包裹你的 iPhone 5、Note II.Lab.C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4-3 11:04:58     標題: 意大利牛皮包裹你的 iPhone 5、Note II.Lab.C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皮革的保護套多不勝數,Lab.C 最新的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系列保護套可算是比較突出,專為 iPhone5 和 Galaxy Note 2 而設,採用 100% 意大利牛皮及全人手製,精緻而有復刻的味道,皮紋懷舊,感覺有點歲月的痕跡,相信用久了更有味道。並以低調突出自然和名貴的氣質,皮套來說,可算是頗細緻和高質素的設計和用料。




小妹本身喜歡用不同皮革袋或皮夾產品,方便配襯又大方。而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由原塊牛皮製,小妹不太喜歡太「令」的皮如漆皮,不過太啞色有時又令看起來感覺有點粗糙,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的皮革有光澤,但又不會像漆皮般誇張,不過浮誇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它太自然。皮革的紋理和顏色充滿復古味而且獨一無二,帶有歐洲的浪漫才氣,使用一般日子後懷舊的感覺會更濃。



皮革紋理和顏色充滿復古味而且獨一無二,帶有歐洲浪漫才氣,使用一般日子後懷舊的感覺會更濃。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的皮革有光澤,但又不會像漆皮般誇張。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以原塊牛皮於意大利經過 Vegetable Leather (植物鞣製技術)  40 天加工,令皮革更堅韌耐用,抗水性比其他種類的皮革強而且方便清潔,只需用羊毛布抺即可。雖然不能用作支架,但它外觀上絕對吸引,值得喜歡皮革的朋友看一看,分別有棕啡、深啡、啡紅 3 種顏色,3 種色都容易配襯。

內襯鍍上了一層金屬啡色的塗層的框架,更覺高貴。


售價:HK$349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iPhone5))
售價:HK$389 (The Real Leather Folio Case (Galaxy Note2))
查詢:ECT
電話:3188 0767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3 11:43:08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 11:51:13

頂你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 11:55:2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 11:57:0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 12:44:5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3 13:20: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3 13:20:1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3 13:51: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 19:40: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 23:31:0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04:08:0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5:03:02

3q for 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05:59:0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4 07:14:4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4 08:14:44

觀看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09:21:5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11:51:10

鑒定完畢.!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4 11:51:4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03:03:0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5 09:21: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6 07:03: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7 05:34:2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7:18:0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3 06:07: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