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pi 423!JDI發佈5.2寸1080p OLED屏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3 10:22:18     標題: ppi 423!JDI發佈5.2寸1080p OLED屏

現在日本面板廠Japan Display Inc發佈了5.2寸的Full-HD OLED面板(ppi 423),而它將被用於智能手機領域,並計劃2-3年內進行量產
JDI宣稱,這塊屏幕的顯示效果要強於Galaxy S4,其采用了類似WhiteMagic的技術方式,即LCD在傳統的RGB三原色像素上面加入一個白色子像素,采用RGBW(Red,Green,Blue,White)像素排列方式,用來增加屏幕亮度,也就是說WhiteMagic屏幕每個像素點由四個子像素點組成。
當然這樣排列方式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即在戶外強光下,白色子像素透光率增加,這使得WhiteMagic屏幕可以在相同背光亮度下達到大約雙倍的亮度
iogx4wygy3l13.jpg
具體效果還有待驗證

附件: [iogx4wygy3l13.jpg] iogx4wygy3l13.jpg (2013-4-3 10:2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gyfDZlZGY4NTY3fDE3ODIyMzE4MzR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 11:01: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 11:11: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11:29:1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 11:31:1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11:32:2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3 11:36:5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1:39: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3 11:43: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11:51:1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 11:55:2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11:57:0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4 05:03:0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05:59:05

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4 07:14: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8:14: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4 09:21: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11:51: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4 11:51: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3:03:0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9:16:3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6 06:55:2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7 05:34: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17:18: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3 06:07:22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