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pi 423!JDI發佈5.2寸1080p OLED屏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3 10:22:18
標題:
ppi 423!JDI發佈5.2寸1080p OLED屏
現在日本面板廠Japan Display Inc發佈了
5.2寸的Full-HD OLED面板(ppi 423),而它將被用於智能手機領域,並計劃2-3年內進行量產
。
JDI宣稱,這塊屏幕的顯示效果要強於Galaxy S4,其采用了類似WhiteMagic的技術方式,即LCD在傳統的RGB三原色像素上面加入一個白色子像素,采用RGBW(Red,Green,Blue,White)像素排列方式,用來增加屏幕亮度,也就是說WhiteMagic屏幕每個像素點由四個子像素點組成。
當然這樣排列方式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即
在戶外強光下,白色子像素透光率增加,這使得WhiteMagic屏幕可以在相同背光亮度下達到大約雙倍的亮度
。
2013-4-3 10:22: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ogx4wygy3l13.jpg
具體效果還有待驗證
附件: [iogx4wygy3l13.jpg]
iogx4wygy3l13.jpg
(2013-4-3 10:2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gyfDZlZGY4NTY3fDE3ODIyMzE4MzR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 11:01: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 11:11: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11:29:1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 11:31:1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11:32:2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3 11:36:5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1:39: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3 11:43:0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11:51:1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 11:55:2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11:57:0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4 05:03:0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4 05:59:05
支持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4 07:14: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8:14: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4 09:21:5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4 11:51: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4 11:51: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3:03:0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9:16:3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6 06:55:2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7 05:34: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17:18: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3 06:07:22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