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手機首曝光:Home鍵酷似MX2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 07:24:09     標題: Facebook手機首曝光:Home鍵酷似MX2

雖然Facebook本周四才會召開發佈會介紹“Facebook手機”的詳細信息,但昨日已有外媒拿到了這款由HTC代工的手機,並給出了詳細的參數。不過,從配置方面來看,這款手機平淡無奇,甚至非常一般,相比之下我們倒是對它的樣子更感興趣。
爆料大神@evleaks不負期望,率先帶來了這款“Facebook手機”的諜照。手機造型比較普通,正面並沒有HTC的Logo,隻有“HTC first”(並不是之前所說的HTC Myst)。不過據外媒分析,圖片上的“HTC First”字樣是額外用軟件添加上去的。
手機比較有特點部分就是下方的Home鍵,從外觀上看很像魅族MX的呼吸燈Home鍵,左側還有兩個功能鍵,這也就說明這個Home鍵的功能比較單一
據悉,HTC代工的Facebook手機屏幕尺寸為4.3英寸(720p分辨率),采用主頻1.5GHz的高通MSM8960雙核處理器,內存為1GB,不支持SD卡擴展,後置、前置攝像頭分別為500萬、160萬像素,運行Android 4.1.2系統。
b0v33s2f3tb13.png

附件: [b0v33s2f3tb13.png] b0v33s2f3tb13.png (2013-4-3 07: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E5fDAzNTAyYmFhfDE3ODIyMzE4MzB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 10:01:3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 10:07: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3 10:11:4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3 10:12: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10:13:4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0:16: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0:32:3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10:40:33

不錯,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3 10:40: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10:44:2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10:47:1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 10:55: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 11:29:1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 11:32: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 11:51: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3 11:55:2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11:57: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17:33:0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5 03:07:0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5 09:22:33

頂一個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6 07:10: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7 05:34: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7:18:01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3 06:07:22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