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手機首曝光:Home鍵酷似MX2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 07:24:09
標題:
Facebook手機首曝光:Home鍵酷似MX2
雖然Facebook本周四才會召開發佈會介紹“Facebook手機”的詳細信息,但昨日已有外媒拿到了這款由HTC代工的手機,並給出了詳細的參數。不過,從配置方面來看,這款手機平淡無奇,甚至非常一般,相比之下我們倒是對它的樣子更感興趣。
爆料大神@evleaks不負期望,率先帶來了這款“Facebook手機”的諜照。
手機造型比較普通,正面並沒有HTC的Logo,隻有“HTC first”(並不是之前所說的HTC Myst)。
不過據外媒分析,圖片上的“HTC First”字樣是額外用軟件添加上去的。
手機比較有特點部分就是下方的Home鍵,
從外觀上看很像魅族MX的呼吸燈Home鍵,左側還有兩個功能鍵,這也就說明這個Home鍵的功能比較單一
。
據悉,HTC代工的Facebook手機屏幕尺寸為4.3英寸(720p分辨率),采用主頻1.5GHz的高通MSM8960雙核處理器,內存為1GB,不支持SD卡擴展,後置、前置攝像頭分別為500萬、160萬像素,運行Android 4.1.2系統。
2013-4-3 07:24: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0v33s2f3tb13.png
附件: [b0v33s2f3tb13.png]
b0v33s2f3tb13.png
(2013-4-3 07: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E5fDAzNTAyYmFhfDE3ODIyMzE4MzB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 10:01:3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 10:07: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3 10:11:4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3 10:12: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10:13:4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0:16: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0:32:3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10:40:33
不錯,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3 10:40: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10:44:2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10:47:1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 10:55: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 11:29:1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 11:32: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 11:51: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3 11:55:2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11:57: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4 17:33:02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5 03:07:06
真是有你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5 09:22:33
頂一個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6 07:10: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7 05:34: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7:18:01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3 06:07:22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