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6.X完美越獄就此終結!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3 09:21:21
標題:
iOS 6.X完美越獄就此終結!
對於關心iOS 6.1.3完美越獄的果粉來說,這絕對不是個好消息,因為iOS 6.X的完美越獄之路就此終結了。
今天早些時候,越獄大神pod2g在其Twitter證實,
evad3rs團隊將不會開發iOS 6.1.3完美越獄工具,因為他們要等待蘋果的重大更新,指的應該就是iOS 7了
。
與肌肉男、pimskeks、planetbeing以及pod2g做法一致的還有前綠毒(Chronic-Dev)成員p0sixninja。這位大神已經明確表示,自己發現的系統漏洞屬於iOS 7。
所以大家還是管住自己的手,在iOS 7完美越獄工具沒有來之前,不要進行系統更新。iOS 6.1.3已經封堵了evasi0n完美越獄工具所用6個漏洞中的4個,簡單點說就是這個工具已經失效了。
2013-4-3 09:21: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d5n0l4iwwx10.png
2013-4-3 09:21: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ecm50c2gqb11.jpg
附件: [1d5n0l4iwwx10.png]
1d5n0l4iwwx10.png
(2013-4-3 09:21: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E3fDQxMmQxNzAwfDE3ODIyMTM3OTB8MHww
附件: [mecm50c2gqb11.jpg]
mecm50c2gqb11.jpg
(2013-4-3 09:21: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MDE4fGUyZTZkNWQ1fDE3ODIyMTM3OTB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 10:01: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 10:07:0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 10:11:46
先頂後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 10:12:5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 10:13:4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10:16: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10:32:3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10:40:3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3 10:40:39
來幾句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3 10:44:2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3 10:47:1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10:55:4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 11:29:1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3 11:32: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 11:51:1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 11:55:2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11:57:0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4 17:33:0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5 03:07: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5 09:22:33
觀看中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6 07:03: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7 05:34: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2 17:18: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3 06:07:22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