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大爆發!iPhone 5S/iPhone 6齊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3 06:03:08     標題: 蘋果大爆發!iPhone 5S/iPhone 6齊曝光

今天早些時候,消息一向準確的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爆料稱,蘋果將會在本季度開始生產iPhone 5S,而它會在今年夏天亮相,隨後曾準確給出iPhone 5亮相時間的iMore也給出了相同的消息。
iMore給出的消息稱,iPhone 5S將會在今年8月亮相iMore和《華爾街日報》再次描述了iPhone 5S的外形,即與現在的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這既跟之前曝光的消息相同,也很符合蘋果一貫的升級策略(iPhone3G到iPhone 3GS、iPhone4到iPhone 4S)。
蘋果否認廉價iPhone,但不代表它不存在,今天《華爾街日報》再次給出消息稱,蘋果的確在研發這款廉價終端,由於成本限制,其機身材質為所料,配備的也是4寸屏,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跟大家見面。
此前曾有消息稱,iPhone 5S將會支持中國移動的TD-LTE,現在美國投資公司Wedge Partners的分析師Brian Blair稱,他從臺灣產業鏈收集到的信息顯示,蘋果已經移動達成協議,後者將會在今年7月開始運營蘋果最新的iPhone 5S,其試產工作會在下月進行。
再來說說iPhone 6。今天早些時候,臺灣媒體報道稱,蘋果已經決定與三星的代工合同結束後,將會把iPhone 6所用的20nm處理器訂單交給臺積電。需要註意的是,該處理器的代號並非就是A7,也可能采用A8或其他完全不同的名稱。
臺積電CEO Morris Chang曾預測,20nm處理器會在2014年量產,銷量將超過目前的28nm工藝處理器。目前,三星負責蘋果所有A系列處理器的生產(美國德州奧斯丁的工廠生產)。
蘋果首款定制的A系列處理器A4於2010年在第一代iPad中使用,當年後期用於iPhone 4, 2011年iPad 2采用了A5處理器,後來該處理器也用於iPhone 4S。自那時起,iPad新機型開始使用增強型芯片,並在芯片的名稱後加上“X”,如第三代iPad采用A5X芯片,第四代iPad采用A6X,去年的iPhone 5搭載的是A6處理器。
當然現在說iPhone 6還有點遠,還是回到iPhone 5S上,綜合目前曝光的大部分消息來看,其外形與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不過硬件會升級,例如換上更快的處理器、更高像素的攝像頭等等,當然蘋果也會給其加入新功能
沉寂了許久的蘋果馬上就要爆發了...........
0qj5aeqd1ch12.jpg
4ahpayblu4x12.jpg

附件: [0qj5aeqd1ch12.jpg] 0qj5aeqd1ch12.jpg (2013-4-3 06:03: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OTE0fDMxMWNjNzExfDE3ODIxMjQ0ODJ8MHww

附件: [4ahpayblu4x12.jpg] 4ahpayblu4x12.jpg (2013-4-3 06:03: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OTE1fGM1ODgwNDIxfDE3ODIxMjQ0ODJ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3 07:56:0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 08:00:4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3 08:01:4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3 08:02: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3 08:06: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 08:08:3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3 08:14: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 08:15:5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 08:17: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08:19:1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3 08:26: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 08:27:1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08:32:4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08:34:5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 08:42: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08:57: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3 09:20:5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 09:25:3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5 09:15: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6 06:55:2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7 05:29:0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2 17:18:01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