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 將會名為 Windows 8.1?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4-3 04:57:01     標題: Windows Blue 將會名為 Windows 8.1?



 
Windows 8 的下一個小升級會是 “Windows Blue",但一直以來均只是一個代號,Microsoft 並沒有為 Windows Blue 作出任何官方資料解說。但根據最新的測試版本 build 9375 上見到,暗示 Windows Blue 可能會名為 Windows 8.1,名字更為方便易記。

根據著名博客 AngleWZR 及 Paul Thurrott 的消息指出,他們從最新版本的 Windows Blue 及消息得知下一個升級將會名為 Windows 8.1,並指出大部分程式碼已接近完成階段,可望六月底完成所有測試,並預計八月推出 RTM 版本。在過往的 Windows 歷史中,以版本作為升級最廣為人知的相信是 Windows 3.0 升級至 Windows 3.1,其升級程度也較一般的 Service Pack 為多,但又未達到全新的作業系統設計,與流傳中的 Windows Blue 的定位十分吻合。不知道 Windows 8.1 是否也像當年的 Windows 3.1 一樣帶來新的突破呢?


neowin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 05:35: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 05:39:5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3 05:40:5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3 05:41:0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 05:47:13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05:50:57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3 07:06:2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3 07:13:0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 07:30: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3 07:37: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3 07:49: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3 08:00:4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08:08:39

頂你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 08:18:0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3 08:27:1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3 08:42: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3 08:57: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 09:20:5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 09:25:3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5 09:15:2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6 06:55:2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7 05:28:45

回復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2 17:10: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