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Mega 新系列產品!將會以 5.8 吋及 6.3 吋屏幕手機打頭陣?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2 20:02:57     標題: Samsung Galaxy Mega 新系列產品!將會以 5.8 吋及 6.3 吋屏幕手機打頭陣?



 
大屏幕手機的需求愈來愈大,各廠商均推出 5 至 6 吋的產品以迎合市場需求。Samsung 將於年底推出 Galaxy Note 3 的消息早已在網上流傳,屏幕可能大至 6.3 吋。近日有消息指,Samsung 將會推出新的 Galaxy Mega 系列產品,打頭陣的會是 GT-i9200 及 GT-i9152 兩款,屏幕尺寸為 6.3 吋及 5.8 吋,與其他大屏幕手機抗衡。

根據內部消息指出,Galaxy Mega GT-i9152 將會是一款雙 SIM 卡 5.8 吋屏幕手機,而 GT-i9200 很大機會是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3 的兄弟作,刪減部分功能如 S-Pen 設計等,但仍保留 6.3 吋大屏幕設計,不過兩者的規格及定位仍然不詳。消息指兩者均會在五月底至六月期間推出,如果售價吸引的話,相信會令大屏幕手機更加普及。
gsmarena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 22:00:5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 22:12:3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 22:13: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 22:14:2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 22:14: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 22:18:4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 22:19:4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 22:20: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 22:30:0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 22:48:3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 22:49:3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 23:26:5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3 00:39: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 01:44: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3 02:08:0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03:51:5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 04:43:39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 05:27:1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5 09:07:0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6 06:46:52

我等你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7 05:16:3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2 17:10:3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