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令 iPhone 5 點刮都唔花.Armorz Stealth Extreme R 熒幕保護貼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 19:57:53     標題: 令 iPhone 5 點刮都唔花.Armorz Stealth Extreme R 熒幕保護貼

iPhone 5 熒幕雖用上耐刮的強化玻璃,但相信不少人試過或聽過身邊朋友的 iPhone 5 熒幕被刮花或跌到地上出現裂痕,因此不少人會願意額外花錢購買熒幕保護貼,如你跟小編一樣將 iPhone 5 跟硬幣、鑰匙放在一起的話,相信大部份熒幕保護貼都未能令你的 iPhone 5 熒幕抵禦上述物品的撞擊或刮到,以下為大家介紹 Armorz 的 Stealth Extreme R 熒幕保護貼,它採用了強化玻璃物料製造,令它的硬度比一般保護貼硬度高,能有效保護你的愛機屏幕。



 9H 硬度但只厚 0.4mm


德國礦物學家把礦物硬度分為 1 – 10 共 10 等級,每級都有不同礦物作參考令大家較易明白,因此市面上不少以耐刮作賣點的熒幕保護貼,都會以 xH 顯示它的耐刮指標 (當中的 x 是 1-10 的數字,數值愈大代表硬度愈高),這款保護貼的包裝上已標示了它擁有 9H 的硬度。據包裝顯示它使用強化玻璃物料製造,加上硬度比一般保護貼高,絕對能有效保護你的愛機熒幕。可能有讀者會想它硬度這麼高會不會很厚?但原來它只厚 0.4mm,加上透光率很高不影響用家日常操控 (對熒幕操控亦無影響),不過按 Home 鍵時會略為感覺到它的厚度。



貼上這款保護貼後,側面會見到它比普通保護貼略厚但仍在可接受範圍。



Home 鍵和聽筒位置亦有開孔設計。



雖然較厚但透光率相當高,因此不影響日常使用。



針對強化玻璃邊緣位置較脆弱和不圓滑問題,官方表示它將邊緣位置強度提升 2 倍,而小編就覺得邊位相當圓滑。
安裝方式跟同類產品無異
這款保護貼雖較同類產品「厚身」,但安裝方式其實跟同類產品分別不大,要留意因它較硬和厚要重貼就比較麻煩 (幸好小編試了重貼 2 次都沒問題),另外亦不可以用「死力」撕開它,不然可能會「拗斷」它。



用附送的絨布將 iPhone 5 屏幕表面清潔乾淨。






撕下保護貼印數字「2」的一面,再對準 Home 鍵及聽筒位置將保護貼放在 iPhone 5 屏幕上。



如出現上圖的氣泡,其實不一定要重貼,你可嘗試用絨布將保護貼與屏幕之間的空氣刮走。

售價:$328
查詢:Legend Distribution (3525 0550)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 21:15:39

來幾句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 21:41:5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 21:42:2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 21:44:3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 21:45:2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 21:51:1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 21:52:46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 22:00:5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 22:14:2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2 22:48:30

真的有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 22:49: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00:38:3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3 01:38:0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3 02:08:0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3 03:05:5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3 03:51: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04:43:3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 05:27:1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5 09:07:0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6 06:46:5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05:18:1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2 17:10:3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