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齊來貼分吧!主流 Android 手機 3DMark 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 18:39:43     標題: 齊來貼分吧!主流 Android 手機 3DMark 測試

以下小編找來 hTC One、Samsung GS III (LTE 版) 和 Sony Xperia Z 跑 Android 版的 3D Mark,跑分方面小編執行了 720p 解像度的 Ice Storm 和 1080p 的 Ice Storm Extreme。




hTC One 的 3D Mark:



Samsung GS III (LTE 版) 的 3DMark:



Sony Xperia Z 的 3DMark: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 21:15:3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 21:41: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 21:42: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 21:44: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2 21:45:2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 21:51:1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 21:52:46

太棒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 22:00:5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 22:14:21

鑒定完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 22:19:4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 22:48:3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 23:26: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 00:42:4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 01:52: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 02:11:2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 03:07:3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 03:55:1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3 04:43:3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3 05:29:2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5 09:09:5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6 06:51:5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05:18:1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2 17:10: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