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249元!小米2S開賣:4.3寸720p屏+1.7GHz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4-2 16:44:57     標題: 2249元!小米2S開賣:4.3寸720p屏+1.7GHz四核

今天中國電信青州分公司3G應用主管爆料稱,小米2S電信版將會在4月9日,也就是米粉節當天發佈。這還沒發佈呢,電信安徽省已經開賣了。
xcxdlc4kukp08.png
glio123rwpt08.png
v4smwywx3b108.png

附件: [xcxdlc4kukp08.png] xcxdlc4kukp08.png (2013-4-2 1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Nzk1fDI2ZmNmYWNlfDE3ODIxMjQ0MzN8MHww

附件: [glio123rwpt08.png] glio123rwpt08.png (2013-4-2 1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Nzk2fGU4ZGQ0NzUxfDE3ODIxMjQ0MzN8MHww

附件: [v4smwywx3b108.png] v4smwywx3b108.png (2013-4-2 16:44: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Nzk3fGU5ZTFhYTEyfDE3ODIxMjQ0MzN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 20:04: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 20:04:4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 20:18: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 20:30:5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 20:44:12

嚴重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 21:04: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 21:15: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 21:52:4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 22:14:21

我在頂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 22:19:4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 22:48:3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 23:26:5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3 00:42:4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3 01:52: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 02:11:2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 03:07:3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3 03:55:1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3 04:43:3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3 05:29:2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5 09:09:5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6 06:51:5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7 05:18:1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