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S 4 喜訊!同時用 4G 網絡、8 核無難度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2 15:00:52     標題: GS 4 喜訊!同時用 4G 網絡、8 核無難度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出香港會同時發售 4 核和 8 核處理器版本的 GS 4,並有 GT-I9500 和 GT-I9505 兩個型號,當時有消息指出 Samsung 自家 Exynos 5410 的 8 核處理器 (其實是 4+4 核) 是不支援 4G LTE 網絡,想用 4G LTE 網絡的只可選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處理器,因 4G 網絡和 8 核處理器不並存,令不少人感到相當可惜。




不過近日 Samsung 就在 Twitter 表示 Exynos 5 Octa 處理器 (即 GS 4 所用的處理器) 其實支持 4G LTE 網絡,它更支援 20 種頻段,相信這消息可吸引不少想用 4G 網絡又想用 8 核處理器的用家。
twitter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 16:18:5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 16:22:4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2 16:25:13

來幾句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 16:27:0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 16:34: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 16:40:34

樓主,支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2 16:46:5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 16:55:5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 16:56: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 17:45:1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 23:26:5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3 00:54:2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 01:52:5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 02:11:2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3 03:07:3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 03:55:1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3 04:44:0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 05:29:2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5 09:15:2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6 06:55:2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7 05:28:45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